加減_拾漪

限定小短文[JeTi]Closer Part 5 The End

E.J.:


跟我回家。

對於Tiffany和Jessica而言,有對方的地方才是家。

Jessica的傷感來得有些倉促,一路上她不停的掉眼淚,看著窗外的景色變換,想著這四年來的日子,沒有Tiffany的日子,從一開始的疼痛到最後的習慣與麻木。

四年前Tiffany的離去,就像沒有預告的抽走了Jessica的中樞神經,讓她痛苦,讓她徬徨無助,她設想了一百種Tiffany的下落,每想一次,就痛一次,久而久之,她漸漸習慣那種疼痛,習慣讓疼痛提醒她,Tiffany真的存在過她的生命。

Tiffany曾是Jessica的人生重心,失去依靠的她,不得不回到那個讓她不開心的家、回到那個令她痛苦的人生,不過她覺得好多了,至少可以分散她對於Tiffany的念想。

「到了。」

重回舊地,回憶像潮水一樣鋪天蓋地的朝著她襲來,那些痛苦、那些甜蜜、那些酸澀,她就站在那,靜靜的看著他們曾經的家,彷彿像四年前的她,提著行李,離開的那刻回頭一樣,影像交疊。

眼底再度酸澀,直到熟悉的氣息將她環繞。

「歡迎回家。」

Tiffany從背後緊緊地擁住了Jessica。

她想她大概一輩子都不能體會,在她離開時Jessica的痛苦,她欠她的,大概一輩子都還不完。

「我恨妳黃美英。」

Jessica悶悶地說,「可是我更愛妳呀⋯」

Tiffany沒有說話,只是輕輕執起了Jessica的手,走進了家門。

「妳回來多久了?」

Jessica看著房內的擺設,就像是她四年前關門離去時那樣,一點一滴都沒有變,唯一變的一點大概就是,有Tiffany生活過的足跡。

「不到一週。」

Tiffany從進門到現在,一樣像個孩子似的抱著Jessica不放,撒嬌似的用力把兩人一起摔進柔軟的沙發裡。

「妳去了哪裡,這四年,我怎麼找都找不到妳。」

Jessica可沒忘記這荏,拉開在她胸口撒嬌的Tiffany想要仔細算帳。

「我去蹲了四年的監獄啊⋯⋯」

Tiffany說,這四年來,她可是朝思暮想著Jessica呢!這一點點的觸碰根本沒有辦法滿足她對Jessica專屬的皮膚飢渴症。

四年前,Tiffany與Jessica別離的那一天,她根本沒有要去交易,她是要去開庭,她早就收到法院的傳票,也知道自己這次逃不掉了。

她不忍告訴Jessica,只好不告而別,她不想要她為自己煩惱這些,自己這麼失敗,又怎麼能奢求Jessica對她死心塌地。

Tiffany把Jessica緊緊地摟著,訴說著四年來在監獄的生活,和對她的想念。

「笨蛋妳為什麼不告訴我呀!我還能去探監,妳根本就是不愛我!」

Jessica哭得梨花帶淚的樣子Tiffany心就像被鞭子抽打一樣疼,連忙好好哄著。

等她哭累了,兩個人緊緊把彼此抱在懷裡。

「妳願意回來嗎?我們的家。」

Tiffany抵著Jessica的下巴,嗅著Jessica的秀髮的香味,說著。

「當然願意,妳不能再留我一個人了。」

Jessica說。

這四年來,她已經接下了家裡的事業,在商場上混的風生水起。

「我不會在賣毒品了。」

Tiffany悶悶地說著。

「嗯,我都陪著妳。」




「只要妳在,有什麼事情我都陪著妳。」

「只要妳在,怎樣都好。」


The End



有些草尾,對於我的拖延症真是無語,小小的一篇短文還能拖成這樣(;´༎ຶД༎ຶ`)

评论

热度(12)